廖美惠 八十 回顧展

  • 201606181748177358.jpg
時間

2013-12-22 ~ 2013-12-31

地點

活動

  



日升月鴻畫廊在歲末隆冬之際,特別舉辦了廖美惠老師的八十 回顧展。廖美惠,為台灣前輩藝術家廖繼春之女,從小跟在大師廖繼春的身旁,耳濡目染下,對繪畫產生興趣及培養其豐厚的藝術品味。她和國畫名師許燦琳、黃磊生、歐豪年等習畫多年。如今學畫已過半世紀,在八十歲的這年,廖美惠老師舉辦此次個展,別具意義,更是人生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此次展出的作品包含了油畫和水墨作品,作品中融合了中西技法,展露自然唯美的風格。她的水墨作品,呈現出清淡、高雅的氣質。由其是以花卉為題材之作品,在深淺黑白色調中,點綴一點紅,和背景淡、輕、極具層次感的暈染效果,相互輝映成詩。油畫作品中,以花和鄉村景致為主要題材,厚塗的顏料層在平穩的構圖上,顯得特別突出、亮眼。廖美惠的繪畫,不論是以水墨亦或是油畫方式,皆是寄情於景,展露對淡泊名利的想望。日升月鴻誠摯地邀請您一同進入廖美惠的繪畫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