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象首次個展 - 來,去

  • 201606181817358737.jpg
時間

2012-12-21 ~ 2013-01-06

地點

日升月鴻畫廊

活動

  



楊象,何許人也?

 

他早在十七歲得二十八屆全省美展第三名後,就此改名為「楊柏林」,成為一位家喻戶曉的雕塑家。雖然長期置身於「知名雕塑家」的耀眼光環下,但藝術家的身體裡自始自終都蘊藏著一股神祕且鮮為人知的繪畫創作力。縱橫藝壇多年,於今探索內心深處,聆聽心底的渴望─是時候了!「楊柏林」反璞歸真──「楊象」,以「畫家」身份,準備重新在藝壇中再掀浪濤。

 

「來,去」系列的作品創作源頭,須追溯到十幾年前,楊象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台灣梢楠,梢楠的橫向裂紋與楊象的心靈產生對話,木上佈滿皮殼肌理、直線裂紋,色彩灰黑沉靜,散發著千古斑斕之姿,透過光和水的相互配合下,在楊象心中交疊出一幕幕動人的景致。

 

日升月鴻畫廊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楊象老師於龍年歲末之際,以重生之姿來舉辦畫展,這不僅對楊象、對日升月鴻畫廊都代表著一種不同階段的理念與頓悟。此次展出的作品充滿創造的能量與和諧,以及筆墨頓挫揮灑的恣意,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楊象的藝術生命潛能與爆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