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羅森泰瓷器TAC Celeberation 40週年紀念作品展鑑賞酒會

時間

2009-10-15 ~ 2009-10-18

地點

日升月鴻畫廊

活動

   世界五大名瓷之一,來自德國「Rosenthal」羅森泰瓷器,今年九月,正式由香港商崇盟興業獲得台灣代理權,將舉世聞名的羅森泰瓷器引進集雅廊,震撼台灣頂級生活消費市場。對於此次的結合,香港商崇盟興業為了慎重將羅森泰引介給台灣的消費者,特別策劃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TACCelebration 40週年紀念作品展》,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瓷器系列,由德國原裝空運來台,誓言將精品瓷器,帶進藝術鑑賞的領域。

1879年創立至今的Rosenthal,擁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以精湛工藝與雋永設計聞名於世,在Rosenthal的歷史中,藝術與文化一直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與世界知名藝術家或建築師的合作,更創造無數Rosenthal引以為傲的不朽作品,包括Salvador Dali、Lucio Fontana、Tapio Wirkala、Walter Gropius、Bjorn Wiinblad、Jasper Morrison、Gianni Versace等,橫跨不同時代的優秀藝術家,都曾在Rosenthal留下創作的足跡。其中,此次展出的《TAC Celebration 40週年紀念作品展》,即是Rosenthal與大師合作的經典之作。